top of page

Alberta Opportunity Stream

阿省近日公布,自2018年1月2日起,新的Alberta Opportunity Stream (AOS)将代替现有的Employer Driven Stream及Strategic Recruitment Stream

根据目前AINP官网公布的信息,AOS对申请人的要求为:

  1. 在申请递交时以及审理过程中,

  • 申请人需在阿省持有NOC 0, A, B, C, D类工作

  • 持有阿省雇主签字的full-time job offer

  • 持有有效工签(不允许implied status)

  1. 语言成绩CLB 4或以上(2019年1月2日将修改为CLB 5或以上)

  2. 高中学历或以上

  3. 工作经验*

  • 过去18个月中在阿省有12个月的full-time工作经验,或

  • 过去30个月中在加拿大或海外有24个月的full-time工作经验(可以多个工作叠加)

  1. 满足最低年收入标准

Income Level

需要注意的是,用来申请AOS的工作经验,必须与递交时申请人在阿省所持的工作为同一职位。并且在申请递交之后,申请人也需保证职位不发生变化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Tags
bottom of page